晓晓晓晓烟

我永远屈服于温柔





你好鸭,这里碎碎\烟烟





太宰治是永远的心尖白月光





最爱双黑酱了





☆希望叫我碎碎

【双黑】穿到玛丽苏世界怎么想都是你的错吧!?

☆原著的22哒宰和chuya

☆cp就双黑,不要问我太中还是中太,问就是都有,两个tag我都打了我是无差党,所以看成中太还是太中都行,我只想看他们谈恋爱不想细分攻受,互攻什么的好吃极了。

☆新人写手,在这个号里面只想写沙雕hhh文笔很渣,ooc很多。

☆标题太长了,下一次我就直接写标题为“穿到这个鬼地方就是你的错”了(不还是一样长吗)

1

22岁的港黑干部中原中也,此刻面临着有史以来的最大危机。


因为某种不可抗力因素,在某个夜晚,他和自己那个讨人厌的前搭档太宰治一起突然穿越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


他看着连床带人一起传送过来的熟睡的太宰治,陷入了沉默。

2

橘发的重力操纵使身上还弥漫着着硝烟味和血腥味,黑色的外套上也带了些血迹和破损。显然是从战场突然传送过来的。不过还好,他传送过来时,敌人基本上已经被用极其残忍的方式送上天堂了。倒也不必太担心那边的事。


与这副狼狈模样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旁边那个连传送到了另外一个地方都浑然不知的青花鱼。可能是风突然变大了,这条鱼甚至还翻了个身,继续在暖和的被子里安稳地睡觉。


所以你到底为什么连人带床传送过来了啊喂!!


中原中也有些绝望地地望向以异样目光看他们的路人。


而且还他妈的传送到了广场中央!!

3

虽然是挺尴尬的,不过中原中也现在也不是当初那个15岁的小屁孩了。当黑手党这几年什么大风大浪没见到过——不过当然这种大风大浪还是没见到过的,中原中也无视了周围的目光,无情的掀开自己的前搭档的被子。


“死青花鱼!!你给我快点起来啊,你他妈又搞了什么幺蛾子?!”  “啊啊烦死了臭蛞蝓,大清早的扰民吗?现在的黑手党干部可真是闲呢。”太宰治尝试着抢回被子。不过显然,迷迷糊糊刚被人吵醒的青花鱼,是不可能抢走怒气冲冲的港黑第一体术师手里的被子的。


“哈!?你倒是给我看清楚状况啊!你难道没发现周围的场景不同了吗???你又搞出了什么事情?”中也没好气的回答道,太宰治坐起身来,十分淡定地发现自己正身处一个人很多的广场中央。“哦,这样啊,异世界啊。”  “异世界??你倒是别给我摆出这种淡定的样子说出这种不可思议的事啊!”  太宰治又十分淡定的抢回中原中原手中松动的被子  “果然就是不知名的蛞蝓呢,什么事都大惊小怪的。”太宰治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了一个青花鱼寿司,又懒洋洋地重新回归床的怀抱。


“对这种事十分淡定才是不正常的吧?!你看起来倒是很熟悉这种事嘛,既然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就快点给我起来解决啊!怎么想都是你惹出来的事吧?”中原中也有些抓狂地看着仿佛要就这样死在床上的青花鱼。“哎——蛞蝓好过分,我现在可是安分守己的五好居民呢。与在刀尖舔血为生的中也可不同,这种事情一看就是你的仇家搞出来的吧?” “无论是谁搞出来的事情,现在都不应该睡觉吧喂!!”


周围的人看他们的眼神越来越怪异,甚至已经有人开始报警了。


无论什么时候什么地点。令敌人闻风丧胆,里世界曾经的传奇双黑都会像15岁的小屁孩一样吵起来呢。真不愧是经历了大风大浪的成年人。

4

一番争吵无果后,中原中也硬把青花鱼从床上拖下来。“都他妈有人开始报警了!!死青花鱼,再不走我可自己走了,到时候你被抓到监狱里面去我可不会管。”


呵呵,不还是口是心非的拖走了那条鱼吗?


“等等,中也。”太宰治懒洋洋的神情突然一变。


“怎么了?”中原中也看着太宰治突然变化的神情,不由自主的也开始郑重了起来。


“那我床怎么办呢?”


“.......哈!?你有本事自己回去捡你那鱼缸啊!”果然这条青花鱼靠不住,中原中也现在只想拖着还穿着睡衣的太宰治快点离开。


这他妈都是什么破事啊!!!

5

于是,还穿着睡衣和还穿着一身血腥味的破损衣物的双黑,在众人复杂的眼光下,灰溜溜的躲进了一个小巷子。


到了没人的巷子里,中原中也立刻没好气地松开一直拖着太宰治的手。“总之现在你快点把知道的东西吐出来,我和你这个大闲人可不同。得尽快处理完这件事回去。” “啊啦啊啦,蛞蝓已经忙成这个样子了吗?怪不得我觉得你头发越来越少了呢,这样下去怕是要变成秃子蛞蝓了哦~”中原中也一把扯起太宰治的衣领,“你他妈是想打架吗?我现在可没空跟你扯,我那一办公室的文件还不是因为你叛逃之后就没有什么合适的人选来处理了就硬塞给我了!!” 


 “中也成为了勤勤恳恳的社畜呢,你最近都没有听说吗?横滨无缘无故消失了很多人呢,都是两个人一起消失的。侦探社最近总是接到寻找这些人的委托,不过乱步桑说了‘这些人去了异世界,可能一段时间后就会回来了吧?谁说的准呢?’这样的话。那些人陆陆续续还是回来了。可能经历了一场美妙的异世界之旅吧。我曾经和那些人中的一位美丽的小姐聊天过,似乎来到异世界之后会有一个这个地方的身份呢。感觉好像很有趣的样子。”太宰治顿了顿,皱了皱眉头,“不过为什么是和这只黏糊糊的臭蛞蝓呢,明明那些人都是....


“喂喂说的好像和你这只青花鱼一起莫名其妙穿越过来我很乐意似的”中原中也烦躁地挠挠头“那现在是只能在这里干等着了吗?”


“应该是的吧”像是突然想到什么一样,太宰治突然露出一个不怀好意的笑,“不过中也你没发现吗?”


“什么?”


“你那可怜的身高更加可怜了一点哦~”


“。。太宰治你想找揍直接说。”


“蛞蝓就是蛞蝓,还没反应过来吗?那点可怜的脑容量真是让人担忧呢。”


“什么事你倒是说清楚啊!!”


“你穿越到这里的身份怕不是一个成年人的身份哦,刚刚那么引人注目。那么现在你的‘监护人’怕是要找过来了哦,中.也.小.朋.友.”太宰治一脸无害地笑着。


“哈?!你自己不也变小了吗??你家的‘监护人’怕也要过来了吧。太.宰.小.朋.友.”中原中也皮笑肉不笑的回答到。


突然一声成年男人的声音从巷子外传来,是仿佛杀猪一般的鬼哭狼嚎 。“少爷!!终于找到你了!!”一群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突然冲进了不算宽阔的小巷。



还真是应景呢。






——————

☆ww搞沙雕使我快乐

☆评论使我快乐

☆如果没人看我就不更了(「・ω・)「


评论(67)

热度(68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