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晓晓晓烟

我永远屈服于温柔





你好鸭,这里碎碎\烟烟





太宰治是永远的心尖白月光





最爱双黑酱了





☆希望叫我碎碎

【双黑】穿越到玛丽苏世界怎么想都是你的错!(2)

☆22岁哒宰和chuya

☆cp双黑,别问太中还是中太,问就是都有。两个tag我都打了我是无差党。可以当中太文看,也可以当太中文看,我只想看他们两个谈恋爱,不想细分攻受。

☆文笔很渣,ooc到地心,是篇傻雕无脑狗血文

☆对不起鸭,上次和某个给我评论的小可爱说了错误的剧情呢,写的时候改了一下hhh因为觉得这样比较好玩(我现在似乎有些理解玛丽苏文的套路了,是正常的弱智玛丽苏,不是沙雕玛丽苏鸭)

1

“少爷!!!!”那群黑色西装的男人鬼哭狼嚎地冲进小巷子里面。两人看了一眼那群壮实如牛的人,随即对视一眼。黑发少年扬起一个好看的笑容,“那么傻的黑手党.....一定是脑子不怎么好使的中也那边的人。蛞蝓脑子里面怕只有打打杀杀了吧,到另外一个世界也还是黑手党的人呢。”  “哈!?我看怕是你这条黑心的青花鱼那边的人吧,要不是15岁的时候遇到你这个混蛋,我会被坑进港黑吗!!!”


不过事实再次证明了太宰治是个拿着剧本的男人。那群人中最前面的个子较高的男人冲到中原中也面前,一边突然跪下,一边嘴里念叨着什么“少爷我对不起您救我们回来培养多年的恩情啊。”   “我一定会为少爷做牛做马弥补这次过错。”   “少爷在外面的30分钟内一定受了不少苦我们现在就自断左手给少爷赔罪!!!”


紧接着,橘发的少年看到了眼前一片黑压压的壮硕猛男都一齐跪下,不约而同的掏出一把枪对准自己的左手。


中原中也一愣,纵使中原中也最开始时看到这些人身上几乎没有刻意掩饰的枪支就意识到这些人身份有些特殊,而且还傻的可以,但这样的大型失智场面还是让他惊了一下。且不说这群人仅仅因为他们口中的“少爷”走失了一会就要自断左手,浪费精心培养的人员,而且拿把枪怎么断手啊喂!!这么多人挤在小巷子里面还敢乱开枪,你们是要杀死同伴是吗??


这就是那个组织培养多年的人吗? ?中原中也心死如灰地望着眼前已经举好枪的一群猛男。装模作样地叫他们不要开枪。本以为港黑的人已经够不省心的了,没想到还有这样让人绝望的组织。


为什么这样的一个黑手党还没有被人端了??  ?而且现在还他妈是他的组织!!

2

太宰治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而且越笑越大声。一边还不忘嘲讽脸色已经黑成煤球的中原中也。“哈哈哈哈中.原.中.也.大.少.爷你这些部下可真是优秀得很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不愧是培养多年的人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听到这话,那群人中最开始跪在中原中也前的壮汉有点骄傲的扬起了头,“那是,算你小子有眼力劲,我们可是A市无人不知的第一黑手党。哼,现在遇到我们你还没死,你出去可以吹一辈子。”


“啊————真是好可怕的黑手党啊!”黑发少年演技夸张地抖了抖身体,“求求你们不要不杀了我!!!”


那壮汉似乎并没有发现少年话中的不对劲,反而神情更加嚣张了,“趁我现在心情不错快点走吧小鬼,不然等会儿我的枪可是不长眼的。”


“是是是,大哥我现在就走”太宰治幸灾乐祸地看向风中凌乱的中原中也。又十分刻意地大声说了一遍:“真不愧是中原中也大少爷的部下!”然后便丢下身后一群人,从另外巷子内另一条路走了。

3

虽然看蛞蝓吃瘪是很有意思没错了,但是如果来到一个人们智商如此之低的世界的话,果然还是那件事最要紧吧。


太宰治愉快地哼着殉情之歌,走向一位正在挑首饰的美丽小姐。“你好啊,美丽的小姐。可以和我一起去喝杯茶吗?”他嘴角勾起温柔的弧度。


不过这回,太宰治对男女老少通吃的温柔笑容却失了效。那女子先是抬头羞涩地对他一笑,随后打量了他一眼,有些惊讶的看向他。“先生,请原谅我现在不能答应您的邀约,我突然想起我有些事。”便急急忙忙走了。


太宰治望向首饰店里的玻璃窗子,那张脸并没有因为穿越到另外一个世界而丑陋半分,反而因为年纪变轻而显得愈加好看。只是那身睡衣让他在穿的光鲜亮丽的行人中看起来不伦不类。


好吧,还是要回一趟这个世界的家吗?

4

另一边,在太宰治走后那群壮汉恭恭敬敬地带着中原中也走了。


橘发少年格外引人注目地在他的“优秀部下”簇拥下来到了他那个大得不可思议的家的门口处。


行吧,部下傻就傻吧。反正现在也回不去,能享受一段充满资本主义气息的生活,倒也不亏。


中原中也打开大门。


中原中也闭上大门。

 

中原中也打开大门。


为什么里面全都是穿着暴露的女人啊??!


“哎呀~中也大少爷讨厌。”一个浓妆艳抹的女人打开大门,“我都有三个小时没有见到您了,现在您还要走吗?”那女人仿佛要哭出来一样,“少爷您是不是讨厌我了。”


中原中也:。。。。

5

虽然换了一个世界,但太宰治还是太宰治。凭借着他那聪明的有些诡异的大脑,他很快找到了这个世界自己的家。唔....是很平常的一间出租屋呢。太宰治十分熟练地开了锁走了进去。


有些年头的电视机,破损了的桌布,带着缺口的碗。应该是个并不富裕的家。不大的房子里一共只有两个枕头。太宰治又翻了翻所有的柜子,很幸运的翻到了一个笔记本日记。


从记叙口吻来看,应该是名年轻的女性,而且日记中也透露了很多信息,这个家庭里的父亲母亲都意外去世,太宰治应该就是这对夫妻的亲生儿子,而这名年轻女性则是这对夫妻的领养女儿。从日记的内容来看,她的名字叫清水樱梦,比太宰治稍微小一点。因为两人成绩很好,现在就读于当地最好的高中的同一个班,里面的学生大多非富即贵,只有很少一部分学生是因为成绩太过优秀而考进来的。自从太宰治的父母去世之后,清水樱梦就把原来对这对夫妻的感激转移到了太宰治的身上。


行吧,虽然不富裕但是可以和年轻美丽的女性同居,而且邀请清水樱梦一起殉情的话,应该是有很大几率成功的呢。一想到这里,太宰治的心情又愉快了起来。


总之先去换件衣服吧,太宰治打开整间屋子唯一的衣柜。


太宰治闭上衣柜。


太宰治打开衣柜。


为什么里面除了寥寥可数的裙子之外就只剩下明显看得出是校服的衣物啊!?只能穿着校服去邀请小姐姐殉情了吗??

6

真是美好(让人崩溃)的异世界之旅呢。☆






☆搞沙雕和评论都让我快乐

☆hhh我上一次还说两人身份差距不大,但是我觉得这样写着真的好好玩嘿嘿嘿

☆没人看我就不写了

☆玛丽苏出来了哟(๑>ڡ<)☆

评论(56)

热度(42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